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制作立体鱼灯_300字

制作立体鱼灯_300字

2012-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制作立体鱼灯是我在画画学院学的。做鱼灯需要的材料有:三张不同颜色4开大的彩色卡纸、黑白纸各一张、剪刀、胶棒、铅笔、橡皮,还有鱼线和订书机。

  首先,把每张卡纸对折裁成两半,然后挑三张不同颜色的用铅笔在上面分别画出自己喜欢的鱼的形状。需要注意的是:要把鱼画的大点儿,尽量填满纸并且三张纸上的鱼都要差不多大小。鱼画完修改好后,用剪刀沿着铅笔画的痕迹剪下。

  用色差较大的卡纸剪出自己喜欢的图形,比如圆形、心形、水滴形等,用胶棒粘到鱼的身体上,进行装饰。用黑纸和白纸剪出鱼的眼睛并贴上。

  用订书机把三条鱼侧面相连钉在一起。最后,在每条鱼的嘴上扎一个孔并都穿上鱼线连起来。这样一个漂亮的立体鱼灯就完成了。挂起来非常漂亮。

 

    山东淄博张店区和平小学二年级:王阳若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