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年节的演讲稿 > 关于青年节的演讲稿: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_1200字

关于青年节的演讲稿: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_1200字

2012-04-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当我们戴着光芒四射的团徽,站在火红的团旗下,高唱我们自己的团歌,心中怎能不为之激动,怎能不为之骄傲,为之自豪!

  火红的团旗,浸染着无数先烈的鲜血,展示着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她更象征着青年一代,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党的领导下迈向共产主义的奋斗征程!

  在团旗下,聆听老一辈,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在团旗下,回顾可爱的团组织,是怎样在党的领导下成长,在团旗下,学习无数优秀青年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可歌可泣壮丽诗篇。

  在团旗下,我们举起自己的拳头在激动地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让我们的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我们深深地认识到:当年,是先烈们怀着,建立和平自由新中国的美好理想,在敌人的刀光剑影下,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笑洒一腔爱国的热血,站在了民族解放的最前方。

  在新中国,有多少张海迪多少华山抢险英雄群体等优秀团员,为振兴中华而英勇地拼搏。又有多少向秀丽、雷锋等英雄们在团旗下成长。他们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有为之献身的共产主义精神,他们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献身,而感到无尚荣光。

  火红的团旗,让我扬起了生活的风帆,懂得了人生的价值;更让我身深深地眷恋着这方热土。

  虽然,这里不是历史悠久的古都名城,没有南国的热闹繁华,没有南国的温润细美,更没有南国的富饶秀丽,但这里有挺拔巍峨的祁连山,有承载着历史沧桑的黑河水,有勤劳朴实、干劲十足的领头人,更有战天斗地,薪火相传的古甘州遗风。

  新世纪的春风,掀起我们感情的浪花,在山山水水之间荡漾。

  在我们这片既贫瘠而又荒凉的土地上,有许多青年团员,奋斗了一代又一代,他们为可爱的家乡洒下了辛勤的汗水,随着古老黑河的日月流淌。面对生活的困境,他们没有迷惘,面对沧桑岁月,他们没有失望。如今,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我们来了,我们与你们携手并肩,锐意进取,奋战在家乡的各条战线上。面对繁华似锦的甘州,放眼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心神激荡……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鲜红的团旗是青年人的希望。过去,是由于她引导革命前辈,同国内外反动势力,进行英勇地搏斗,革命的种子,播撒在中华大地上。如今,是她引导着我们,团结在党的周围,奋斗在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

  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创造美好的未来。我们要用青春和热血,去换取人民的幸福,我们用自己强健的身躯,去换取祖国的繁荣富强。

  朋友们;我们是幸福的。美好的生活属于我们,我们是初升的太阳。飘扬的团旗昭示着我们的使命,高擎着团旗展示着我们的责任。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让共青团的旗帜引导我们前进,让党的阳光哺育我们成长,我们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创造新世纪,新的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