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你怎么就舍得_1000字

你怎么就舍得_10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这次不会像以前那样小吵小闹分手了然后还是好好的,对吗?

  ——对不会在好了!

  ***你怎么就舍得了?虽然我知道世上最无情的就是男人!我们明明可以好好的!可以很幸福!过不了父母那关!就因为你说的:我想要我们在一起!我就毫不犹豫的和你一起走下去!虽然很辛苦!虽然好像很见不得人!那时你说的我们很幸福!对!那时候我们很幸福!

  第一次!是因为被别人骂不要脸你替我难过!所以跟我分手!最后我们还是好好的!

  第二次!是因为陈龙我们吵了架,你说我和你一起没有幸福!所以分手!最后我们还是好好的!

  第三次!是因为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分手!最后你告诉我说我学习好!我该有我的前途我的人生!那次你说了我小!我不懂!所以你放手了!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是我不要你了!你不爱我了!所以我们分手!在也回不去了!可是看到了你我还是会想起以前我们很好很幸福的时候!

  在一起的时候你说会爱我一辈子!疼我一辈子!

  分手了的时候你说现在一辈子还有意义吗?不都是浮云了吗?

  在一起的时候你说还需要等九年!九年后你会证明给我妈妈看我们的幸福!

  分手了的时候你说我们永远不会在幸福在回到过去!

  在一起的时候,你说我们会这样一直一直的好下去!

  分手的时候你说不是,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了!

  在一起的时候你说一定会遵守那协议!

  分手的时候你说协议作废撕掉!

  在一起的时候你说这辈子只为我一个女人下跪!

  分手后你却也将同样的情话说给了别人!

  在一起的时候你说如果让我一个人走路你会担心!

  分手后你却在也不会担心我一个人走路的危险!

  在一起的时候你说我有夜盲晚上看不见!晚上就不要一个人出去!

  分手后晚上一个人从你家经过即使摔了一跤你依旧无动于衷

  在一起的时候你说要好好把我牵着免得出事!

  分手后你我的手从不在交集!

  在一起的时候你说要好好把我养着怕被别人要去

  分手后你却在也不闻不问了!-

  *******我知道是我太任性,是我太爱无理取闹,我知道是我的不信任,我知道是我的太不满足,我知道是我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倔强毁掉了我们的以后~

  你说你爱过,真心爱过~

  然后我们还是好好的~你说过我哭了你还会心疼~然后现在我哭了你无动于衷~

  那次你走,我去送你,给了你一巴掌,说不完的苦,道不完的对你的眷恋和舍不得,最后却还是一个字都没有说出来~

  你怎么就舍得了??

  你怎么就真的不爱了??

  你怎么可以欠了我这么多还想赖账。

 

    重庆彭水县汉葭镇中学初三:若可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