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笔记_800字

青春笔记_8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走到镜子前,抬头蓦然发现,自己变了好多。从前那个活泼可爱的马尾换成了一头利索的短发。从前那个经常被姥姥说瘦得皮包骨头的脸蛋也有了圆润的弧度。从前那双天真,带着好奇的眼睛如今也多了些多愁善感。不经意间,我已从一个稚嫩天真的小姑娘成长为一个个少女。我已走入了美好的青春时光。

  青春,在我眼里像是一座高耸的青山,我要不断的往上攀登,生命要求我不断实现人生的饱满,达到光辉的顶峰。我失去了童年的玩伴,我放弃了幼稚的游戏,我再也不会对一棵树一株草好奇了。我的脑子里面装的是满满的数学公式,英文单词和化学式。我把他们当做我的全部,我始终相信,他们会带给我美好的未来。有时候,我心里会突然冒出一的念头,只是你的青春啊,你人生中做美好的时光。你应该穿上好看的衣服和朋友去购物,你应该在KTV中唱出你所爱的歌曲。可我始终不会让这个念头在我心中呆太久。青春是珍贵,我是长大了,可以做我喜欢的事了。可是我不能为图这一时的欢乐,在青春画上句号时后悔。正是因为青春美好,我才更应该去珍惜她。

  我长大了,当我真正步入小时候渴望的青春是,我才发现它是那么的脆弱。它就像清晨的一颗水珠,只要你稍不留意,就会破碎。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在呵护着这颗水珠,我坚信,只要我一直坚持下去,早晚有一天他会变成一颗珍贵的珍珠,他是何等的贵重,它见证了我的成长,见证了我的蜕变。

  小时候,我喜欢灰姑娘的故事,甚至嫉妒她碰上了魔法师。我一直相信魔法师早晚有一天也会来到我身边,把我变成美丽的公主。终于,我的魔法师到来了。他就是青春,他虽然没把我变成公主,可他却让我变成了一个阳光女孩,它燃阳光一直伴随着我,他为我的人生添加了色彩。他的到来是我嗅到了淡淡的柠檬清香,它带给了我成功,带给了我欢乐。我不奢望他一直陪着我,我只想完完整整的拥有它。

  长大后,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我们有了更复杂的思维和更健壮的身体。我们永远不会服输,因为我们坚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成功。阳光下,我张开灿烂的笑脸,面对着蓝天白云,散发着青春朝气,我想大喊:“长大真好!”

 

    山东淄博淄博市周村区第二中学初三:吴晓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