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的颜色_800字

幸福的颜色_8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幸福的作文

  科学家做了一道算术:红+橙+黄+绿+蓝+靛+紫=彩虹的颜色。

  我也做了一道算术:粉红+淡黄+银白=幸福的颜色。

  幸福是粉红色

  我说,幸福是粉红色,因为那是弟弟脸蛋的颜色。每当我星期天赶回家时,总能在很远处就看到一个矮小的身影,在我家门前焦急地等待着什么。没错!那就是我的弟弟,他在等他的姐姐,在等那个总爱跟他抢电视,动不动就会跟他发脾气,时不时就要揍他一顿的姐姐。当他看见不远处的我的时候,就会箭一般地飞过来抱着我,然后奶声奶气地说:“你咋恁多天都不回来呀?我都想你了!”听着弟弟那幼稚的问题,我幸福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我蹲下来在弟弟那粉嘟嘟的脸上狠狠地亲了一下,看着弟弟那粉红色的小脸,我暗道:“幸福是什么颜色?幸福是粉红色!”

  幸福是淡黄色

  我说,幸福是淡黄色,因为那是爸爸为我炒的土豆的颜色。也许前世的我是在土豆地长大的,所以今世的我从小就与土豆结下了深深的缘,那又香又脆的土豆似乎对我时时都充满着诱惑。当星期天回到家里后,每到吃饭的时候,爸爸总是会像变戏法似的给我变出一盘又香又脆的淡黄色的土豆,看着那淡黄色的土豆,我似乎又闻到了幸福的味道,每到这时,我就会非常知足地说:“幸福是什么颜色?幸福是淡黄色!”

  幸福是银白色

  我说,幸福是银白色,因为那是妈妈双鬓的颜色。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躺在被窝里,看着在梳妆台前梳头的妈妈,猛然间,一缕醒目的白光,刺激了我的眼球,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那双鬓的银发,看着这几缕银发,我又似乎看到了妈妈为了我,为了我们这个家日夜奔波操劳的情景;看着这几缕银发,我又似乎看到了妈妈为了这个家任劳任怨的画面……想着想着,我的眼眶有些潮湿了,我知道这是幸福的泪水!我默默地在心里说道:“幸福是什么颜色?幸福是银白色!”

  雄鹰的幸福是追逐无边的蔚蓝;森林的幸福是织就深沉的翠绿。而我认为,比这更幸福的颜色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个恒等式:粉红+淡黄+银白=幸福的颜色。

 

    河南南阳宛城区茶庵二中八一班初二:丁录强

相关内容推荐

   身边的幸福
   幸福在我身边的作文
   我身边的幸福作文
   身边的幸福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身边的幸福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就是做好自我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的真谛
   关于幸福的作文:享受自己的幸福
   关于幸福的作文:其实我们都很幸福
   关于幸福的作文:珍惜拥有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