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品悟感动_700字

品悟感动_7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躺在阳台的椅子上,身边的小茶桌上放着一杯香浓的奶茶,朦胧的热气圈从那杯不起眼的奶茶中往上冒,它的清香也仿佛随着那因不断上升扩大而渐渐淡去的热气圈弥漫到整个阳台。望着那圈不断升高而淡泊的热气,嗅着那清香一种感动涌上心头,仿佛那寒彻骨的寒意也化为一丝暖流,流入心头。

  那一刻,我的心震惊了,这世上还有一种感情叫做感动。也许是生活中一些烦琐的小事蒙蔽了我们的双眼,像一把枷锁锁住了我们的心扉,以致我们忘记了感动的滋味,忘却从生活中拾取那足以让我们回味一生的片刻,永久地装饰着心灵冷漠的一面,如今我竟然如此真切地感受到了“感动”流淌在我的血液中。

  曾听过这样一句话:“上帝最大的功劳不是创造了世间,而是创造了感动,并把它撒满人间每一个角落。”的确,因为种种烦恼,我们的心冷漠了,不再去珍惜地拾起令我们感动的生活片刻,而是以视而不见的态度面对它们。当我们再回首时,却发现,我们真的失去了许多。即使有时伸手就可触及的感动,也与我们擦肩而过。

  其实,感动就在身边,只是你没有去采撷那足以让你感动的生活的小片段。

  累了,挚友亲切地递上一杯咖啡,那就是感动;失败了,姐妹的一次真心的鼓励也是感动;成功时,人们的一次热贺,那也是发自内心的感动。

  感动并不是只存在于奢侈和完美之中,在平凡之中也存在着!

  不必去制造烟花缤纷的场面,不必刻意地追求流行,不必去雕刻鬼斧神工的艺术品,不必豪气地对酒当歌,其实一句平凡的唠叨,那就是感动。

  朋友,请打开心的枷锁,从生活中撷取那足以让我们回味一生的感动吧!到那个时候,你就会听雨落有感,看叶飘有悟,触冰雪有情,嗅桃香有悟,你就会发现人生的美好就在你眼前。

 

    广东中山旗风学校初二:银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