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不要羡慕平稳的生活_600字

不要羡慕平稳的生活_6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要羡慕平稳的生活,不要畏惧苦闷的心境,假如你有坚定的理想、足够有信念,坎坷的遭遇和苦闷的心境都可以构成推动你的力量,假如你有时觉得软弱,希望你多拿出一分耐性与坚忍,也许,再向前一步,你就会发现,已经是峰回路转,夜尽天明。

  用无所谓的态度,过好随遇而安的生话。——《杜拉拉升职记》

  越容易得到的越没人重视、珍惜。这就是生活。——《杜拉拉升职记》

  人生就如一场戏剧,在剧中需要有主角,但也不能缺少配角,这样才能演完全剧。而在人生的舞台上,多数人希望做主角,而不太情愿做配角,这是人之常情常态。如果只想一直当主角,却要别人永远当配角,即使最火红的戏剧,配角也不会陪你唱下去。收敛锋芒做好配角,扮演好剧中不同角色,更需要勇气和智慧。

  人生需要“归零”。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将过去清零,让自己重新开始。不要让过去成为现在的包袱,轻装上阵才能走得更远。人的心灵就像一个容器,时间长了里面难免会有沉渣。时时清空心灵的沉渣,该放手时就放手,该忘记的要忘记。扔掉过去的包袱,时时刷新自己,这样必能收获满意的人生。

  学别人,无论学得多像,也只能成为别人第二。走别人走过的路,将会迷失自己的脚印。生活中的我们太习惯于走别人走过的路,偏执地认为走大多数人走过的路不会错,但是我们从未发现,当自己这么想的时候,总是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实,那就是: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往往更容易成功。

 

    河北沧州********初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