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快乐无敌——读《亲爱的笨笨猪》有感_800字

快乐无敌——读《亲爱的笨笨猪》有感_8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是简单的,是在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事情中流露出来的;快乐是在你帮助别人后,心中得到的那一丝丝满足和甜蜜;快乐就是暴风雨过后的一道绚丽的彩虹,让你的心情无比舒畅;快乐也是主人公笨笨猪带给伙伴们最珍贵的礼物。

  笨笨猪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快乐,这种快乐是笨笨猪与生俱来的。它会给大家制造快乐,无意间的快乐,弄巧成拙的快乐……每次每次,笨笨猪都会用最朴实的行为帮伙伴们化解危机,渐渐的伙伴们也接受了这个憨厚可爱的新成员。

  说起伙伴们,笨笨猪可是帮了他们不少忙呢!

  比如说:

  在小熊的生日会上,因为笨笨猪最贪吃,见到食物就流口水,便一口气把所有的蘑菇全部吃光了,可是它却不知道这些蘑菇是有毒的,却因此救了所有的朋友,自己的肚子反倒疼的不得了。

  因为自己睡觉的呼噜声格外地响,犹如打雷一般,可居然吓退了来吃它们的大灰狼。

  伙伴们约好了一块儿去野餐,各自都准备好了美味的食物,当然,笨笨猪也不甘示弱,蒸了一大锅香喷喷的窝窝头,正准备与伙伴们一同分享……它们要出发了,可迟迟不见笨笨猪的身影,只好先行一步。它们没想到,掉进了狡猾的狐狸事先设好的陷阱里,而这一幕,正好被笨笨猪撞见,它毫不犹豫的救下伙伴们,并与伙伴们分享了最美味的窝窝头。

  在笨笨猪的思想中,只有吃、喝、玩、乐,自从认识了它们这些“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伙伴们后,笨笨猪就多了一层思想——友情。与它形影不离的是伙伴,与它一起哭一起笑的是伙伴,与它同生共死的还是伙伴。虽然伙伴们有时也会嘲笑它,但这都是因为与笨笨猪相处之后善意的讥讽。它与伙伴们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好事、坏事、趣事……它们最后成为了生死之交。

  这个可爱亲切的笨笨猪虽然笨,但是它的出发点却是好的,它带给了朋友们快乐,也教会了我一种难得的品质,那就是快乐。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拥有一颗快乐的心,时时刻刻用乐观的心态去感受生活,帮助他人,那么你也将会是快乐的。让我们像笨笨猪那样精彩快乐的活着吧!

 

    山东潍坊寿光市圣城中学初二:琉璃划过的瞬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