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愿你安好,我的朋友_800字

愿你安好,我的朋友_8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总要学会走陌生的路,听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风景,遇陌生的人,而曾经熟悉的人,会渐渐离我们远去。但是,即便如此,他们留给我的回忆,总会像阳光般温暖我,柔和却不炙热!

  ——还好吗?

  ——还好。

  ——忙什么?

  ——不忙。

  你有了新的朋友,开始了新的生活。你有了新的烦恼,却不在同我诉说。我们疏于联系,偶尔问候,也只是淡淡回应。

  这一切,只是因为时间变换。

  她名荫荫,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已经记不得我们是怎样成为朋友的,只是很单纯地在一起。记得清的,是我和她之间数不清的快乐。

  也许是因为那时并没有多少考试的压力,所以才格外开心吧!

  我们曾一起在课堂上大声地背书;曾一起上课传纸条被老师抓;曾一起上学放学;曾一起和一群男生打斗;曾一起傻傻地对小草说话;曾一起用狗尾巴草做花环;曾一起仰面看天空,曾一起………

  然而,那些都是曾经。

  曾经,我们说过,要偷偷去日本,在冬天的早晨,呼吸间白气悠悠地飘到脸前。仿佛撞破什么的,一直向前走,不告诉父母,只我们两个。

  自动贩卖机,鬼屋,冰激凌,海边,雪山,寿司,富士山,东京……

  许许多多曾在话中勾勒过的景象,而如今,陪你实现的,已不再是我。

  因为时间。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

  我总是摇摇晃晃地唱起这首歌,曾经的日子已经远去,遥不可及,美好的时光已走远,或许还有更美好的时光要来。我们各自在各自的生活圈里翻江倒海又终归平静。

  有时候,坐下来,想到我们那些葱郁的时光,或许会淡然一笑,为那时的天真,为那时的幼稚,也为那时的温暖。

  过去的岁月,过去了,我会将她带给我的温暖,攒在一起,即使它们只有萤火般大小,但多了,终会变的如阳光般温暖。

  过去了,过去了,好像从未发生过,也再也不会发生了。

  只愿你一切安好啊,我亲爱的朋友。

  以及,谢谢你带给我的温暖

 

    上海崇明县崇明县堡镇中学初二:甜柚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