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淡淡茶香,似近似远_900字

淡淡茶香,似近似远_9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酌一杯清茶,即口而入,不分彼此,更是满口留香。腾腾云雾,徐徐上升,背后,若影若现的一张慈爱的脸。

  ——题记

  是一种爱。不分你我,平等对待;是一种念,粒粒尘土,不离不弃;是一种无私,不增不减,真心对待;是一种……这种的,那种的,数不清、数不尽的情。父母对我们的爱,是那么是真挚;老师对我们的爱,更是那么的无私。

  一杯茶,分好茶、坏茶、贵茶、贱茶;一个人也分好人、坏人、贵人、贱者。但是如果总是怀着感恩、宽大的心再去看。又是一种猜不透的境界。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日夜操劳,累的发了愁,累的伤了心,老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难道不能称他们为好人、贵人吗?老师精心的为我们准备一节课,讲好一节课,传授一节课,我们难道就不能回报一下他们呢?当我们这些学生真正去体会,真正去了解的时候,你就能懂老师的苦心和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我们知道,其实我们与父母待在一起的时间根本就多不过余老师在一起的时间长。当我们呀呀学语的时候,是父母一个口型一个口型的教给我们的;但是当我们真正学习的时候,是老师的指教和教诲。总是想着我们的的学习、成长、甚至还有以后……所以,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是不低于父母的关心的!

  比如说,在我的学习生涯中,遇到过的两种完全相反的老师,性格完全不同的老师。在小学,总是在课堂上笑嘻嘻,紧张刺激地不得了,但是无论多么不得体,多么乱糟糟,多么的惊心动魄,总是能够记下这节课老师所讲的全部内容,然后在根据老师的幽默讲法,意义具答。他是我至今遇到的印象最深的老师,最敬佩的老师——李忠!他以前不是我的班主任,却总是给人一种无声无息的震撼,总是让人不知不觉得沦陷,听从教导。李老师是个大气的男老师,却很“调皮”;也是一个权威的老师,却很“幽默”,平易近人,可爱有趣……多少多少的形容词。记得我们的泼水节,教师节,语文课,那个不是好印象,好的开始,好的结局……但是小学毕业,我们同学恨不得永远不换的老师!我想谢谢他,但是,却从来没开口说过。不管怎么说,他是老师,近的触不可摸;他是老师,害我们不敢靠近,远而只可观。

  茶汁入口,淡淡齿香,似香似甜,无微无顾。现是教师节,献此祝福,茶似尊师,回味方留长。

 

    山东泰安肥城市肥矿集团查庄煤矿子弟学校初二:相见不相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