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闭上眼睛看世界_600字

闭上眼睛看世界_6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五时,我带这篮球来到小学校园,学校里面有个人在那里玩,只不过她们是女孩,只有一个七、八岁的男孩,所以我并没有去邀请他们来和我一起玩。

  我来到了篮球场,先是脱掉了外套和帽子,然后便去打起了篮球,打了一会儿便觉得全身无力,不知道是因为气候的原因还是其它的原因,今天,我感觉全身特别的乏力,以至于打篮球的时候老是打一会儿便跑到草坪上坐着休息,等体力恢复了之后便拣起篮球,又回到篮球场继续打起了篮球。

  当第二次我到草坪上休息时,因为学校已经空无一人了,之前的那三个人可能因为要回家吃晚饭,所以离开了,所以我变得更加放松,更加无拘无束了,我于是把外套放在草坪上,让自己的上半身躺在衣服上面,然后用帽子遮住眼睛,因为当时太阳依旧在半空中悬挂着,眼睛还会感觉到刺眼。所以我就把眼睛闭上,用帽子遮住脸。

  此时的我,全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以至于我睁开眼时还并未意识到我是在校园里。当我闭上眼睛躺在草坪上时,我仿佛来到了陶渊明的世外桃源里,只是并非用眼睛看到的。而是用耳朵和身体感觉到大自然的神奇。

  常常,我们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世间万物时,你常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同样的,在生活中,你只有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更完美。

  时间万物的奥秘是无穷无尽的,人的潜力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相信未来,永不言败!

 

    湖北孝感孝南区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初级中学初二:胡文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