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味_900字

有味_9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有滋味,学习有品味,食品有欲味,各种各样的味道都出现在我的感觉神经里,我的七神六欲都被它们所麻醉……我享受它们。

  在我快乐的学习生活中,友谊使我的学习变得有趣味。上课了,老师首先让我们讨论问题,这时,我们几个好朋友便叽叽喳喳地说起来,说得有滋有味的。这时我们意见不合,又嘟起嘴来争辩,因为是上课我们不敢闹,要不然我们肯定会吵得天翻地覆的,是的,这就是我们之间友谊的维持法。下课之后,我们继续争辩,实在不行就找了老师,老师说我们的观点都对,综合起来就行了。老师的话让我们每个人都兴高采烈的。一秒钟过去,我们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我们又开始有说有笑的,又开始了一起开玩笑的时间了!其他同学都觉得我们几个有点“不正常”,但是我们都一笑而过。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友谊是真挚的,永远都保持“新鲜”的,这一点,我深信不疑。在我们其中只要有一个人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或是感情上的困惑我们都会互相交流的,在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可以屏障我们的心门,我们互相倾述着、互相关心着、互相打闹着。我很开心,也很欣慰,我的好朋友让我的学习顺利有趣地进行着。

  不仅我的学习生活有味儿,我的私生活同样很有味儿。随着我们进入了青春期感情非常的丰富。我的情绪起伏特别大,不过,我总很自恋,认为自己不管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会很开朗的面对每一件事。所以我总是自己寻找使自己觉得开心的事,我不会让我自己沉溺在牢笼里,我有我自己的小天地。对于这个看法,我爸妈是非常同意的。在同学不认同我的能力时,我总会告诉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句话激励过多少无知的少年。在遇到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时,我又会告诉自己“困难是一双翅膀,它会带着我飞到梦想的天堂”。我总会自我催促情感,让自己的感情世界丰富点。在家没事做的时候,总会看些外国新片,看些现代黑帮打打杀杀的片子,以提高自己的识别度和胆量。妈妈总会唠叨我,一个女孩子看这种片子,不够儒雅,我一口否决了他的观点。除了这个,我还经常看些激励人的悲惨片,好让我多哭哭,感情才丰富。我的做法很多人的不认同,但是,我有朋友和自己的支持就足够了。

  我认为我的生活过得很有味儿,期盼着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了也不能绝望。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拼到最后。我相信我能行,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味儿吧!

 

    广东韶关始兴县始兴县墨江中学初二:陈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