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一种美丽叫作欣赏_750字

有一种美丽叫作欣赏_75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也许本就是一片一毛不拔的荒凉,但却因为有一种美丽的降临而变得如此动人,这种美丽叫作欣赏,

  有一种美丽叫作欣赏,有一种欣赏叫鼓励。几年前的秋天,几十个孩子共同走入了一个新的班级。这是一群即将步入学习之路的小孩子,为了鼓励这群孩子,班主任老师让许多孩子当了分管不同事情的班干部,但即使如此仍有一些孩子是“平民”。下课后,一个孩子用稚嫩的语言问老师:“老师,我什么时候才能当班干部呀?”老师抚摸着他的头说:“你的嗓音很好,那么每节课前就带着大家朗读吧。”孩子笑了。秋风虽冷,但欣赏的阳光却足以温暖一个名叫马铭辰的孩子的心,让他努力成长,成为一个翱翔在天空中雄鹰!

  有一种美丽叫作欣赏,有一种欣赏叫做观察。可可西里无人区,自古以来就是一片荒芜之地,怒吼的西风、丛生的野草,为了生存而奔波的羚羊造就了一片荒芜之景,但是不甘寂寞的人们在几年前重视了这片“净土”,许多照片陆续传到网上,疾风吹刮着大地,唤醒了青青的小草,活泼的羚羊奔跑在蔚蓝的天空下。这片曾经的荒城成了中国最美丽的净土,这是什么改变了这片荒地?是一种观察,是一种欣赏,是从不同角度的观察将欣赏的美丽带到了可可西里,带到了这片久违的净土。

  有一种美丽叫欣赏,有一种欣赏叫赞美,从前有一个孩子生性好动,学习成绩总不理想。幼儿园时,老师对他的母亲说:“你这孩子连一分钟都坐不住,没救了。”回到家中孩子很害怕,但母亲却高兴的说:“儿子,老师夸你了,以前你根本坐不住,现在你能做三分钟了。”上学后,他的成绩总是倒数第一,母亲经常被老师找去问话,但母亲却从不对孩子发火,而是对孩子说:“老师说,你的潜力很大,如果可以再努力些的话,一定会更好的。”后来在母亲的欣赏赞美下,儿子考上了重点大学。

  世界也许本就是一片美丽的天堂,但却因为有一种美丽的降临而变得更加美丽,这种美丽叫作欣赏。

 

    吉林松原滨江中学初二:纯的爷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