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名字叫“90后”_700字

我的名字叫“90后”_7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0后,什么是90后?不管是91,92,还是98,99,无论你是93,94,还是96,97,你都是独一无二的90后!

  天塌下来,90后去扛!祖国的美好未来,90后去扛!90后,属于自己的未来,用任性,天真,善良,去顶吧!奔放吧!闪耀光芒吧!

  当艳阳挂空,气喘吁吁,汗流夹背之时,你心烦气躁,抱怨上天;当孤月当空,寂寞无声,鸡犬不鸣之时,你烦恼冲天;当天寒地冻,寒风透骨,北风呼啸之时,你心烦燥;当父母唠叨,开口教训之时,你更烦,你更气,这便是你——90后!

  90后,是逆反的真挚表现,是人生的门槛,是任性的显现。理智对待,展望未来,相信自己是独特的,最棒的!

  当“朋友”有难,独自挨打之时,你毫不犹豫的去帮;当“朋友”叫你上网吧时,你为了“哥们义气”,你义无反顾转载自中国作文网,请保留此标记的去上;当“朋友”借钱,身无分文之时,为了显财,你毫不客气的借,;当“朋友”犯错受训之时,你暗自辱骂师长,你去帮他,将尊师之道甩在脑后,置之不理。这便是你——90后!

  90后,是冲动的真实写照,是人生的蜕变,是兴奋的展现。心定而后动,回首往事,认识真我,冲吧!为人生而冲!

  当老人穿越马路,为了尊老,你挺身而出,帮助老人;当路过马路,忽逢垃圾,为了保护环境,你弯身捡起放进垃圾桶;当有盗贼横行时,为了社会安定,你悄然报警,热心帮助;当有人失足落水,为了深情大意,你不顾自身安危,跳入水中,解救他人,却险些身死其中。这便是你——90后!

  90后,不管是冲动,兴奋,无论是拼搏,还是无畏,你总是争强好胜!因此造就了不同凡响的你——90后!超越以往的90后!

 

    黑龙江大庆让胡路区大庆一中初二:天辉煌我定猖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