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感觉,真好!_900字

那感觉,真好!_9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中白云为我们遮阳;柳树为我们带来了一丝丝凉意;小草从地下探出小脑袋,为我们打招呼……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在这里也发生了许多美好的记忆,就一起走进这美好的记忆吧!

  记得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要开展运动会了,这让我很是不愿意。我们都认为不参加就没意义了,就爆了个项目。我和她是班里最好的朋友,无论在什么地方,在什么时候,都能看见我俩在一起的情景。我们俩个一起练习运动会的项目,一起为对方加油助威,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场景啊!如今的我们虽已不再一起学习了,但是我们的感情依旧不差于以往。

  体育课上的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嬉戏,很多人曾问过我们,你俩怎么就那么好?我们是异口同声回答的这个问题,说出来的答案是一致的。我们心连着心,永远也不会分开,我们曾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出去玩儿……这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了:有朋友的感觉,真好!我们的这种感觉,谁也体会不到。

  记得那是一年炎热的夏季,我一不小心把脚扭伤了,这让我很不方便,连上楼、下楼都费劲儿。一切事情都是同学们帮我做的,有的给我拿东西;有的扶我上、下楼:有的给我占座……这让我感受到了:关爱的感觉,真好!她们对我的这种爱是胜过于别人。

  记得那是一个凉爽的秋天,我下楼太着急了,一下子从四蹬的楼梯上摔了下来,还摔了不好弄的地方——尾骨,战斗站不起来。幸好这是双休日,口袋里装着手机,顾不上自己了,立刻给她打了电话,让她帮我把早已下去玩儿的狗带上来,这才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开会呢,这可糟了,爸爸幸好那天在家,刚要出门检查,就跑了回来。等着的过程中,奶奶给我从医院里叫了几位医生来到了我们家。由于奶奶是医院骨科主治医生,现在已经快七十了。奶奶告诉我没什么大事,就是骨头有点儿突起,养几天就好了。在家休养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来为我补课、讲解所学的知识。这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的感觉,真好!

  天中的白云依旧为我们遮阳;柳枝依旧为我们带来凉意;小草依旧为我们打招呼……那感觉,真好!

 

    河北保定十七中初二:dream6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