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中,你最重_1000字

我心中,你最重_10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手扶住窗根,我的心突然发疼。这是一个普通的夜,白天刚下过阵雨,风特别湿润,犹如海的呼吸,轻悄地穿过荒芜的花园,抚摸了我一下,脸上一阵凉意。

  是什么使眼睛发潮?为什么会想起你?窗外黑黝黝的屋脊,像几条鲸。深深浅浅的灯光,似乎要从千万人生故事中,泄露一点什么消息。好比一本书的封面,引诱你去翻阅。不料记忆所及的那一页,竟是老朋友你。

  那是五年级

  一年一度的写字比赛即将开始。而每一个班只有一个人能参加比赛。听到有写子比赛的我欣然高兴。我们班制定了一个推选活动,而最后推选出来的结果,竟然有两个人的票数一样;那就是你和我。你也想参加比赛,我也想。于是,老师让我们写一些东西,看谁写得好看。我到家后一点一点地炼,整整洁洁的写了出来,第二天,我便交给了老师。很想知道结果的我,早已坐立难安了。

  老师的脚步终于迈进了教室,期盼己久的我赶紧站了起来,竖起耳朵听,“这次写字比赛推选的结果是……”我的心砰砰直跳,在心里祈祷是我。“结果是——梁思雨”我的心一下子落入了低谷,似乎在也收不回来。我呆呆的坐在板凳上,眼泪夺眶而出。心里一直埋怨自己,为什么做得这么好,还是不行呢?我到底哪里不好?”我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在这时,有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我耳边说:“没关系,别哭了。”我抬头望了望,竟是和我一起竞争的梁思雨。我理都不理她。于是,又趴在桌子上。无奈之下,他只好走了。

  过了一会,有人拍拍我的肩膀。“参加比赛的人是你。”我听了之后立即抬起头,望了望,竟然还是你。心情又落了下去,心想,怎么可能,肯定又是你在说谎。想着,又低下了头。“真的,是真的,老师说的”一会全班同学都这样说。我的心终于平静了。我高兴极了。以后,我更努力。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我紧张的心,砰砰直跳,坐在那里心神不安。这时,你走过来说:“不要紧张,我相信你一定行的”说着,我们紧紧地抱在一起。我走上了赛台。

  比赛成绩出来了,当校长站在全体同学前喊名的时候,我的心纠在了一起。“五(1)班,曹姗,第一名”校长的话音刚落,我仿佛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于是我领了奖,我和你又紧紧地抱在一起。

  时间过的好快,转眼间我们分离了。现在我好想你。翻开书的最后一页,看到的竟是:手握相思笔,独坐相思椅,望着相思月,想着相思的你。天是蓝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江苏徐州铜山县张集中学初二:曹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