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割不断的心_500字

割不断的心_50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雨点滋润了大地,大地欢快地享受着小雨点带来的一丝丝生机。小雨点,你如春之生灵,夏之火热,秋之绯红,冬之冰魄,你徘徊于我的生活里,我的世界里,你无时无刻不跟随着我。你的每一滴小雨点诠释着生命的意义、生活的艰辛、人生的短暂、理智的歌声……这许许多多的小雨点谱写出了人生之赞歌,激励着我不断向前!

  在无数个短暂的季节里,我静听水声,坐看云卷云舒,撩起流水,倾听小鸟飞过的声音,这种种的回味让我感受到了生命长河中的灵动。那是……没错!那就是老师的一声声呼唤!它似春雨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田,我不能等待,我必须向前冲!在生命的有限时间里,做出无限的生机,我想,那一定比长城还长,比大海还宽广!

  即使这样,也割断不了我们之间的爱!即使物转星移、草长莺飞,我们彼此心连心,那种牵挂,那种情谊,便是爱的见证。

  似水流连,在过去的时间里,即使花开花落,春去春回,这段成长的道路,这段如歌的岁月,也终成一曲流连。它有浓浓的爱,有谆谆的教诲,有善意的提醒,有真诚的帮助……

  岁月的变迁,时光的流逝,脑海中浅藏着的无数个回忆,将伴我继续我的人生旅程。

 

    广东汕尾陆丰市城北学校初二:李文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