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_55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_55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偶像,是一位漫画家,她笔下的任何都变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夏达,说起来,你可能不知道,2011年春晚那个在观众席第一排嫣然一笑的女孩,台上嘉宾拿的那幅“动漫兔”就是出自她的画集《茕兔》中的一幅。她的手下,每个人物、动物、生物或者事物都活灵活现、跃然纸上。她的画作,颜色淡雅,人物性格别具一格、笔法娴熟,年纪轻轻就远盛其名。

  说道闻名遐迩,就不得不介绍一下了。

  她有多出名?她是中国第一个在日本顶级漫画杂志《Ultrajump》上连载过的第一位中国漫画家,先是轰动了日本;几年前。她的长篇巨作《子不语》横空出世、一鸣惊人,并让她的名字贯彻了中国漫画界。成为了漫界一个举足轻重的漫画家。

  “夏达”、“April”(她的英文名),这两个名字让多少人感叹人才的力量,她被称作新一代美女画家。确实,她长得很漂亮,直直的黑色长发,配上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仿佛就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一个人物!

  最近,她又创作了一部新的漫画,叫《哥斯拉不说话》,她的画风依旧是那么淡雅,讲的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叫小末,被人歧视、排斥、欺负,但他不怨命运,每次都努力做好。夏达将她的情感用画笔一一刻画出来,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性格不同的精灵。

  我想买这本书,本来可以买下来,妈妈说,快考试了要收心。便不让我买了,为了成绩,我只好忍痛割爱,不耽误学习。

  我的偶像——夏达——为中国漫画事业做出贡献的漫画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