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_45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_45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偶像何洁是一个活泼女孩。听说她9岁就上过台,99年获贵州“99明星挑战赛”第一名并代表贵州参加北京《欢乐总动员》模仿秀单元。04年参加“靓丽多”选拔赛进入全国8强05年获“多彩贵州歌唱大赛”通俗专业组特别奖。这一切表明洁宝宝是一个从小就很有天赋的人。

  个性十分开朗,这位今年刚满20岁的女孩,只有一个信念:“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最真的自己,坚持自己的梦想!”这次超级女生比赛虽然没的第一,可在怎么说你还是走到了决赛。

  虽然现在网上对你的评论很多,说什么你那么肥还敢去参赛,我觉的那不是肥,那是可爱,那是别人嫉妒你。他们说他们的,与你无关,他们好那他们为什么不去参赛。

  洁洁你的努力,已经在舞台上秀出来了,我记得你说你最大的愿望是永远和音乐在一起。最喜欢的事是在舞台上表演。兴趣是跳舞,唱歌。你的愿望离你不远了!

  你唱的歌我都爱听象:你一定要幸福、两个人的地球、快乐宝贝、想。

  我永远是你的盒饭,永远支持你。你唱的歌也十分好听。加油,加油,洁宝宝,盒饭为你打打气。朋友,来为洁宝宝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