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和偶像姚明_45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和偶像姚明_45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是一个篮球迷,“东方巨人”——姚明大哥哥是我最崇拜的篮球明星,我是他最忠实的fans。每次他在赛场上扣篮、盖帽的时候,我都为他那敏捷潇洒的身手赞叹不已。

  假如有一天我能亲自到NBA赛场为姚明哥哥呐喊助威,假如我能成为休斯敦火箭队的新成员,和他一起并肩作战,那该多好啊!

  机会终于来了。有一天,我和爸爸在世纪公园的草地上玩着篮球时,不经意看见不远处姚明哥哥和他的队友们正排排坐着呢!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颗心好象要蹦出来,双腿像上了发条,飞快地向我的偶像奔去。

  一跑到跟前,我傻眼了,那居然是一张巨幅的海报!我停下了脚步,唉!太可惜了!还好,海报上的姚明哥哥正冲着我微笑呢!此刻,我恨不得把手伸进海报里和他好好握握手。我忍不住挺了挺身子,用手在自己的头顶一比划,哈哈!实在太不可思议啦!我的个头只及他的膝盖,真不愧是一个“巨人”。这时,跟在后头不明就里的爸爸却激动地为我和姚明按下了快门。

  这张逼真的“合影”至今珍藏在我的相册里。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的偶像姚明哥哥,会用他宽厚的手掌抚着我的肩和我真正地合影,因为我和他的心中有一个共同的梦想——篮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