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姐姐,我的偶像_55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姐姐,我的偶像_550字

2012-04-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姐姐一直是我学习上的榜样!她不仅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在六年的小学生涯中,她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学习劲头!

  记得在去年,姐姐面临着小升初的考试,所以,她每次写完作业后都要进行复习。

  在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姐姐一起写作业。我很快完成了全部作业,不禁心花怒放。于是,我瞥了一眼身边的姐姐,发现她早已写完了家庭作业,正抱着一本课外辅导书,全神贯注地看呢!哎,算了,还是不要打扰她了。过了一会儿,我实在是无聊,就走过去用手轻轻地拉了一下她的衣角,自顾自地说:“姐,陪我玩,行吗?”她好像没听见我说话似的,面不改色,仍旧低着头认真复习。见此情景,我生气得直跺脚。“妹妹,姐姐就要毕业了,我想你也希望姐姐考上一个好中学,是吗?”我点点头。“好,你别打扰姐姐!”说着,姐姐又把视线移到了书中。我只好扫兴地叹了口气,自己玩去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玩累了,就踮着脚,慢慢踱步走向正在刻苦努力学习的姐姐。“姐,你怎么还在学呀?都到中午吃饭的时候了!”可她头也不抬,只是把一个手指头放到嘴边,“嘘”了一声后,就冲我轻轻摆了摆手。又经过很长时间后,姐姐突然站起身,并冲我笑着说:“我刚才在思考一道难题,现在终于想出来了!来,咱俩一起吃饭去!”说完,她便手舞足蹈地拉着我,去吃饭了!

  是啊,姐姐就是这样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她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