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是长着脚的怪兽-1_1500字

幸福是长着脚的怪兽-1_15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坚强,悄悄的潜入了那个女孩的心里。

  小竹始终在记得,那一年的冬天,梅花在雪花中盛开着,到处是一片雪白,似乎在接受着谁的洗点,自家养小竹子,叶子上承受着雪的重量,啪。叶子终于承受不了雪的重量,放弃了深爱的雪,让雪化为水滋润着竹子,让竹子茁壮成长。

  就在冬天过去,春天驾着飞奔的马来到这个人间的时候,小竹爱的姥姥去世了,于铭就是她在失去她最爱的姥姥的时候,认识的,那个在她最最痛苦的时候帮助她的人,终于离她而去了,而他终于娶她的姐姐了。

  那一天,小竹和她的姥姥,去新加坡找自己的表叔玩,想看一看那里的春天是不是比小竹家乡的春天要美,可是,一场车祸,带走了小竹世上唯一爱她的姥姥,那一次车祸,死了一个人,那就是小竹的姥姥,她愣愣的想,是不是死神早已看准了姥姥,等待着一个时机,带走姥姥,她也在想,为什么,那些人都只是受了重伤,没有陪姥姥一起去天堂,她想,姥姥一个人走,会寂寞,小竹愣愣的看着车祸现场,从翻倒的车底下,缓缓留着鲜血,一滩血红色,在还未化完的雪上,缓缓的留着,也许,那一刻,是那样的妖美,可是,在小竹的眼里,是那样的绝望,是那样的悲伤,对于姥姥的死,小竹只能无能为力的看着姥姥静静的离去,姥姥最后走的时候,一直看着小竹,一直笑着,似乎在告诉小竹,以后没了姥姥,你要学会坚强,要学会放开眼睛看世界。

  小竹母亲在小竹小的时候,因为癌症晚期而去世了,小竹的父亲一直未娶,因为,失去女儿的小竹姥姥要死要活的不让小竹的父亲在娶妻,小竹的父亲,陈昊一直都恨着小竹的姥姥,恨她为什么不去死,那样,他就可以在娶妻,终于,陈昊这个愿望实现了,小竹的姥姥,终于死了,陈昊那天,去了葬仪馆,假惺惺的哭着,假惺惺的安慰着小竹不要在伤心了,人老了,最终都会死,即便不是病死,也会以另一种方式死去的,说完,就走出了葬仪馆,走出葬仪馆之后,就笑着大步大步的走开了,终于,终于,终于没有人阻止他娶妻了,小竹一直悄悄的趴在窗边看着笑着离开的父亲,手紧紧的扣着窗边,血顺着墙留了下来,在地上汇成了一摊血,眼睛中储着泪,牙齿紧紧咬着下嘴唇,泪马上就要留下来了,她抬起手,抹去了泪,却在脸上留下了手上留下的血,似乎那血叫做仇恨。

  终于陈昊还是娶了个妻子,长的很美,很时尚,那女的每天温柔的对这秦昊,在秦昊不在的时候,总是每天凶着一张脸,骂着小竹,怎么也不去死,那个女人带来了一个女孩,女孩二十一岁,比小竹大六岁,长的很美,是那种妖娆的美,而小竹长的不算美丽,却是那种看久了很顺眼的邻家妹妹型的女孩。

  小竹眼睛死瞪着陈昊,拳头握的紧紧的,问陈昊:“为什么,在姥姥逝去不到一年,就娶了那个女人,为什么,你说啊。”

  陈昊扇了小竹一刮子,说:“我也有幸福的权利,那老婆娘以前不死,我不能娶艳艳,现在那老婆娘终于死了,我已经和艳艳结婚延后了四个月了。”

  那天后,小竹被送到了寄宿学校,每天过着重复的日子,终于,陈昊给小竹写了一封信,告诉小竹:

  你可以选择离开这个家,我不强求你留下,当然。你不想离开的话,我也不会赶你走,这个月,你妈怀孕了,你就先住在寄宿学校里,等你妈生下你弟弟的时候,你在回来,每月都会给你生活费。

  “啊啊啊啊。”小竹读完信,疯狂的砸着眼前的东西,“呜呜呜。呜呜。”她累了,倚着墙让身体放松滑落下来,这个世界,对于小竹来说,开始变的陌生,她也只是个孩子,一个需要别人呵护的孩子,需要一个爸爸,需要一个妈妈,爱着她,那天晚上,她选择了自杀,但是终于,她放弃了自杀,她要报仇,她要把那个女人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杀死,把那个叫陈昊的男人杀死,把那个女人的女儿杀死,把世界上的幸福人都杀死,让她们都知道,一直有个女孩默默的寂寞着,让她们知道失去最爱的亲人的滋味。

  那晚,小竹笑了,她放肆的笑着,笑着笑着,眼睛开始变的雾蒙蒙,泪一滴。两滴。滴在地上,砸在小竹的心里。

  某猪自言自语:很纠结,也了这章后,不知道,以后的发展,是否该让小竹幸福,还是让小竹痛苦一辈子,也许,我是个活在灰色世界里的人,不相信一切的一切,只是相信着,眼前,还有一段路,需要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走过,默默的走过,只留下一串串的脚印,证明自己,来到过这个世界,爱过一些人,恨过一些人,伤过一些人,留恋着一些人,想念着一些人。

 

    山东泰安新泰市协庄学校初三:一只猪飞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