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550字

我的家乡_5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生活在彩云之南,我的家乡也在那儿,我的家乡是在一座座高山之后。那里虽然群山连绵,却没有被时代遗忘过。我喜欢那里,那里的一滴水,那里的一粒沙。

  我的家乡同样拥有美丽的梯田,那一阶阶梯田就像那流水般的从天而降,流入我们的心间。因为梯田的美不仅给人视觉上叹为观止的效果,且给予家乡人民无限希望的起点,梯田是养我和家乡人民的生命之梯,当然,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都出去打工挣钱来养活自己和家人,但依然还有许多勤劳、朴实家乡人在用辛勤的双手在梯田中劳作着。依然还在播种着希望的种子,这就是家乡的生命之梯。

  在“梯田”的指引下我又来到家乡人的村寨,我的家也在那里,我走进这零散的村寨,又回想起小时候的纯真。看见高大的核桃树,眼前呈现村童在树下嬉戏打闹的场景,看见“哞……哞……”嚎叫的老黄牛,仿佛看见我骑牛轻唱,看见熟悉的小路。就想起曾经在这里摔跤痛苦不起的场面。这村寨里的太多的点点滴滴让人回味无穷,怪不得老人总爱在家乡安度晚年。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周围的树木都是绿的,虽然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但我的家乡森林覆盖面积还是挺大的,美丽的环境中生活着健康的人们。这就是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

 

    云南怒江兰坪县河西初三:和江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