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幸福和你有关_900字

我的幸福和你有关_9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彼此遗忘的幸福,你拾起了吗?——题记

  安琪盯着作文题目,幸福,恍了恍心神,提起笔却始终无法写出一个字来。她赌气似的丢下笔,跑到院子里。“麻麻。”安琪听到一个小女孩稚嫩的呼唤声,看着那位年轻的母亲慈爱地抱起小姑娘,安琪心中闪过一丝羡慕与困惑。妈妈,多久没抱过自己了呢?窗外,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安琪依然为着作文苦恼,“希望安琪像天使一样幸福快乐。”爸爸漂亮的字体在全家福上,安琪看着小小的自己,忆起了有爸爸的日子,是多么幸福。然而一次意外的车祸将爸爸帅气的脸永远定格了,悲伤过后,生活依然继续,只是妈妈和安琪之间似乎总是少了点感觉,有点太过客气。关门声响起,安琪有些仓促地到了客厅,酒气扑鼻而来。“妈妈,你又去应酬啦。”安琪扶起母亲,将水递给他。“安琪,你怎么还没睡?”妈妈略显迷糊,“妈妈,幸福是什么啊?”“幸福?”妈妈的眼中闪过一丝迷惘“安琪,妈妈的幸福是你健康快乐,丰衣足食的成长。宝贝,那你觉得幸福是什么?”安琪沉默了片刻,将妈妈扶进了睡房。妈妈,你的幸福应该还和爸爸有关吧!

  “安琪,感情,将你的情感融入到曲子中去。”当行云流水般的琴声结束后,慈祥和蔼的老人一脸痛惜与愤怒。安琪迷惑地看着钢琴老师,明明自己已经弹得很好了,一个音符也没落,为什么老师会生气,自己真的连一丝情感都没有了吗?“老师,对不起,今天我想请假回去。”安琪优雅的致歉离开。她并没有回家,自己一个人走在路上,任凭风的引导,于是安琪来到了一片墓园。

  钢琴老师有些愕然,平时爱笑淘气的安琪可从来没有这么淑女过,老师思考了片刻后,打了一个电话给安母,将情况叙述了一遍。

  该打的电话都打了,该去的地方都去了。安琪,你在哪啊?你可千万别出事啊?妈妈,不能没有你。母亲怀着焦急的心情到处寻找着女儿的身影。突然想到安琪爸爸的墓地,她疯了似地跑,直到看见安琪静静的坐在那里,她松了一口气。她走了过去,“安琪,你没事吧。”安琪看着母亲,泪瞬间盈满眼眶,今天,安琪在母亲的怀中大声,放肆地哭了出来。“我的天使,老师都和我说了。都是妈妈的错,爸爸去世,我无法接受,只好拼命工作,想让自己忘记事实,也想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但是妈妈却忘了你的感受,让你这么孤单。对不起,安琪儿,妈妈以后一定会多和你在一起。”听着妈妈“爱的告白”,安琪笑了,小声的说道“妈妈,安琪的幸福,和你有关啊。”

 

    湖南娄底娄星区三中初三:穆熙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