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放飞梦想,我手写我心_500字

放飞梦想,我手写我心_5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好大;山,好高,登上山顶,放飞梦想。

  ——题记

  细雨如牛毛,绿草如田茵,雨中带着春的气息,车上的我们,望着窗外的细雨,眼前似乎浮现出了放飞梦想的情景。

  在桥陵,我对它竟有了淡淡生意,这可是我儿时常来的地方。似乎,与雨中的它生疏。

  手中的风筝,已没有了耐心。刚降临这人间,他就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带着我的梦想,飞向蓝天。我的梦想,在他手中,而它的命运,却在我的手中。

  带着风筝向前奔跑着,好像前方就是我的梦想。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的梦想也飞起来了,这样,我的心就离成功不远了。

  我手中的风筝,风筝手中的梦想,风把梦想捧的好高好高,梦想若离开了风,自会摔得支离破碎。当然,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想在心中,让梦想在厅留一会,便跟着他跑了好长好长的路。

  我默然。面对梦想,面对梦想,我该放飞……该留恋……真希望安琪儿能在茫茫大海上为我点亮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

  最终,顺着明灯,放飞梦想。

  雨,停了,太阳带着风筝送上去的梦想来了,我小声对太阳说,帮我,帮我一起实现梦想。

 

    陕西渭南蒲城县桥山中学七年三班初一:望着天空笑——蔡旻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