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感悟四季_450字

感悟四季_4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古自今,大自然的春夏秋冬都是文人墨客诗词歌赋里的常客,那些凝练凄美的文字里不知承载了多少悲欢与离合。但是,在我眼里,四季是那么明朗,那么纯粹,几乎可以用我们最为熟悉的一切去表征。

  春天是雨,夏天是风,秋天是霜,冬天是雪。

  春天是早晨,夏天是正午,秋天是黄昏,冬天是夜晚。

  春天是温暖,夏天是炎热,秋天是凉爽,冬天是寒冷。

  春天是青绿色的,夏天是金黄色的,秋天是火红色的,冬天是银灰色的。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花毛衣,夏天是色彩艳丽的T桖衫,秋天是随风飘扬的长风衣,冬天是肥肥胖胖的羽绒服。

  春天是小提琴奏出的悠扬轻快的序曲,夏天是小快板敲出的热烈奔放的开场白,秋天是二胡拉出的深沉稳重的剧目,冬天是长笛吹出的庄严肃穆的尾声。

  春天是结识新朋友的喜悦,夏天是誓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豪言壮语,秋天是与朋友的促膝长谈,冬天是与朋友离别时,怎么也喝不下的酸奶。

  但,春天还是春天,夏天还是夏天,秋天还是秋天,冬天还是冬天。他们都是独特的,唯一的。我也一样,是独特的,唯一的,个性的我。

 

    浙江温州乐清市英华学校初一: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