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渴望得到一张空白的纸_750字

渴望得到一张空白的纸_7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追求和向往,然而在“上帝”创造我们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每个人不同的性格,走向不同的道路,得到一个说不出自己真正的情感的、让人束手无策的结局。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张被一行行整齐或不整齐、也可能是乱成一团的字体所填满了的纸,只是字体不同,因此也说明了我们大家都不一样,然而我们原本的摸样却都是一样的。“人之初,性本善。”那是在《三字经》中我最为熟悉不过的一段文字了。现在的我发现这句话却是真的而不能再真的事实了,我们这些快要被填满了的纸原本不就是一张普普通通的白纸吗?但那时的我们与如今的我们相比较后,我们却只能做到眼神中稍微的停滞,转瞬间再一次戴上了拥有迷离般色彩的面具。

  就是因为这样,我变开始渴望,渴望上天给予我一张“空白”的纸,让我恢复从前的摸样,回到那个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童年。我总是爱幻想,幻想着自己还是一个小孩,无论自己做错了什么,爸爸妈妈只会不满的对自己微微的“哼”一声而已,然而自己却又仿佛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似的哭了。想着想着,自己的悲哀却又来了。因为自己并没有把握,谁都不知道上天到底会不会悯惜我这个失去最珍贵东西的“可怜虫”。在这个世界上,像我这种失去最珍贵东西的“可怜虫”们已经多得不能再多了。上天又怎么能抽出它那有限的时间来照看我这个平凡不过的人。由此,我看到许多的人都带着一种遗憾离开了这个世界,而没有离开的我,却一直傻傻的等待着奇迹的到来。

  逐渐地,我这个简单而又平凡的愿望变成了一种渴望,我想它终究一日会变成我生命中的奢望吧!因为这个愿望很多人都曾拥有,但又有谁曾如愿以偿?“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便是上天给予我的答案。

  我多么渴望“上帝”能够再一次赐予我一张干干净净的、“空白”的、不曾有这人世间一粒尘埃的纸,来重新书写我这一世的情怀。

 

    吉林长春德惠市第二十九中学初一:星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