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7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7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当我拿起钢笔给您写信的这一刻,心里有无数感激的话语想对您说!

  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看到了多姿多彩的世界,当我渐渐长大,我也体会到了您对我的爱,不是其他的爱,就是最普通,最珍贵,最无私而又无价的爱----母爱,您用无私的母爱哺育了我,我在这里要对您说一句,谢谢您!

  还记得,就在前几天晚上,我洗完澡后,您叫我去弹钢琴,可是我坐在电视机旁看电视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您立刻拿起体温表给我量体温,当拿出体温表的一瞬间,你的脸上充满了诧异:“39℃!”于是,您让我赶快躺在床上睡觉。那次可是我睡得最早,睡得最快的一次,7点半我上床了,刚沾上枕头就睡着了。

  这时我感到刺眼的灯光在照耀,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您拿着体温表过来了,拿出体温表,你的脸上轻松了许多,因为我退烧了。您又望见了我那红得像苹果一样的脸颊,又跑开了,过了几分钟,您回来了,手上多了一条花白的毛巾,强光使我又困了,我扫了一眼钟表,现在9点了。但是我刚闭上眼,感到一股刺骨的寒冷,原来您在给我敷脸,过了一会儿,我又进入了梦乡。

  但是,出汗使我十分热,我翻来覆去,只好把手脚伸出被子,过了一会儿,觉得冷了,就缩回来,慢慢得地,我又睡着了。

  我不知为什么醒了。发现您正好推门而入,体温表夹进了我的腋下,您的脸上又多了份紧张,我知道又烧起来了,看了一眼钟表,现在才3点。但是,5点就要去东营上课,今天恐怕不能去了。

  早上8点,我自己醒了,感觉混身很轻松,您又来了,试了试体温,太好了,经过一个晚上的搏斗,我终于退烧了。

  妈妈,如果不是您,我就不会退烧;如果不是您一直奋斗在第一线上,我就不可能全愈,妈妈,谢谢您。

  在这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祝您节日快乐,越活越年轻,越活越漂亮。

  祝身体健康!

  你最爱的女儿

  2012年3月10日

 

    山东东营胜利六十二中初一:岳可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