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感恩_550字

感恩_5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多人:

  您好!

  说起感恩许多人觉得既熟悉又陌生吧!感恩就像一粒还未萌发的小种子埋藏在我们幼小的心灵里。

  感恩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字眼,可它蕴含着多少的情感啊!有的人活了一辈子也不知道什么是感恩,而有的人不仅知道还明白了它的深刻含义。

  感恩是什么?感恩是对生命恩赐的领略,感恩是对生存的释然;感恩是对有限生命的珍惜,感恩是对赐予我们生命的人的牵挂:感恩是对陌路关爱的震颤

  大自然给了我们美妙绝伦的景色,我们又是怎么对待大自然的,我们破坏大自然的环境,使动物无法生存;我们从妈妈的的母体里被生出来,我们又是怎么对待妈妈的;生活里要感恩的人很多,我们扪心自问,我们都做到了吗?

  感恩其实很简单,我们有的时候只需要一句小小的问候;有的只需要自己开开心心的;有的时候只要多尽一份责任。

  感恩就在我们的身边,马路上清洁工人每打扫起一片纸屑就是对大自然的一份感恩,家里孩子每帮父母多做一件事就是对父母的一份感恩,在学校多做对一个道题目,就是对老师的一份感恩。甚至有的时候我们只要健康父母觉得这就是对他们的感恩。

  其实我们只要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对父母来说就是对他们的感恩,想想父母尽心尽力的照顾我们十几年图过什么没?

  让我们学会感恩吧,感恩很重要,但我们又有几个人真正的感恩过呢?让父母省点心,让我们多学会感恩吧!

  此致

  敬礼!

 

    江苏淮安楚州区淮安外国语初一:周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