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丝丝母爱_800字

丝丝母爱_8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从依稀记得,您一直陪在我身边,当我成功时,您在一旁为我鼓掌;当我失败时,您在一旁鼓励我;当我快乐时,您陪我一起高兴;当我伤心时,您为我擦去泪水……在这十几年的岁月中,您一直在我身边。

  十二年前的一个凌晨,随着一声嘹亮的哭声,一个弱小的女孩呱呱落地,您的脸上是喜悦的泪水。在您的关心下,我渐渐长大;在您的帮助下,我学会走路;在您的循循善诱下,我拿起了铅笔,学会了写字……

  时光如梭,转眼间,十二春秋过去了,我渐渐长大了,升入初中后,见面的机会更少了,每周只能在家两天,面对面聊天的时间更是少的可怜,连三小时的时间都不满,但在一起的每一秒,您都十分珍惜。每次回到学校,那句句叮咛和那收拾干净整洁的柜子,就是您对我的爱的最好见证。

  每次打开家门的那一刹那,我便被您那掩盖不住的喜悦包围。在您做的饭菜中,我虽然找不到酒店里的山珍海味,也闻不到饭店里扑鼻的香味,但我却十分满足,因为我知道这就是家的味道。

  怎么能忘记?每当我周末回家的时候,您那高兴的笑容,还有那不知不觉上了餐桌的饭菜。妈妈,也许您对我的爱,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沉淀在您的心中。

  怎么能忘记?每次不争气的我幻想着如何面对您,可总又出乎我的意料,您为什么不打我几下?或许我心里会舒服些。但是,您没有。而是春风细雨一般的鼓励。于是,我心里暗暗发誓,我要做好。终于,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幻想着您的夸奖,但在您的喋喋不休中,竟没有一句我所期待的表扬,我有些莫名的委屈,但我却分明看到您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在我的记忆里,已忘记了许多许多快乐、伤心的事情,但唯独忘不掉的就是和您在一起的岁月,因为它早已浸润在我的心中……

  岁月已经飘走了,但您却守护在我身旁,您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未来我便是那一把大伞,回报您的爱……

  祝母亲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您的女儿:周田田

  2012年4月21日

 

    江苏无锡无锡市天一实验学校初一:碎梦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