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又到寄愁情于你_900字

又到寄愁情于你_9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那年吗?或许因为时间的久远你早已从记忆力逐步褪色;又因距离的相隔相之让你没有空闲去怀念。但你一定知道,我从未忘记。那天是春光最耀的一天,清晨的鸣露毫无干枯的征兆,鸟儿们唱出动人的音秒,阳光反射进来,吵醒了在梦中有游荡的我,一看,刹那间浮现出你甜美的笑脸。然后,似梦似幻的“醒了”。以至于让我至今都还留恋往返。

  努力回忆,回忆当时的迷幻醉痕。

  我兴致勃勃的跑下楼去,可你却悄然不见了。正在我着急之于,突然有人猛地拍了我的肩膀。“啊”我尖叫着后退了几步,险些摔倒在地。“你这坏蛋,非把我吓晕你才高兴啊”我一边生气一边兴奋得冲你嚷嚷着。可你却毫不在意,一脸幽默诙谐的样子不一会就让我前俯后仰了。你我那响彻云霄般的欢声惹得四周光芒璀璨,百花绽放,凝结的空气害怕的渐渐退缩回去。听你说今天要带我去爷爷种的樱花园,感受柔美粉嫩的惬意。我心里高兴的上下起伏不定,一路上,听着你说前世纷尘,后世妖娆。很快就到了,我静心漫步于这满地樱花雨里,享受这分静谧,宁洁。粉嫩的花瓣在娇滴的花语中徐徐吹来,我们手拉手的漫步于此地。眼前这不可思议的景象,更像是仙境奇缘,山河震动,时间停止,空间隔绝。漫漫人生道上,能与你一同观看艳花初绽,亦觉得友谊即可长久了。你我努力找到一颗较大,较高的樱树,许下“不离不弃”的诺言。尽管如今看来它已微不足道。我们互相交换肯定及对未来充满期望的眼神,绽放出比樱花更清更纯的笑容。何时,樱花悄悄溜到我的额头上,记得你说“星,你真美”我害羞的笑了……

  那天就是梦醒的一天,你我在擦肩而过后转身已成为了记忆里的背影。我深深的指导你恶化的病情,也知道那天是死神在吹灭蜡烛前留的最后的光。所以,每逢那一天,我总会去你爷爷中的樱花园,但经我请求,现在已成梨园了,你知道的我最喜欢梨花了。往事纷扰,思绪飘渺……

  今年又该去趟梨园了,每当我闻着满树梨香时,总会紧握我们的约定,接着说“你我就像着梨花,在春光在盛时凋谢”。泪水忍不知流落不止。

  想你了,“坠落在地狱里的天使”!

 

    四川成都成华区成都市实验中学初一:代欣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