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身边的说谎的人——医院_900字

我身边的说谎的人——医院_9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们的生活和物质也在不断地提高,可是,一些人的心理素质却渐渐低下。为什么这样说呢?那是因为……

  在2011年春节的时候,我们全家计划我的首都——北京一趟,目的有两个:一是去北京的华康医院(以免其他人再上当)给我妈妈看病,二是去观赏一下人们口中所谓的名胜古迹。

  大年初二,我们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在这漫长的旅途中,我们全家人想象着这家医院的技术设备是多么的先进与高超,医生的学历是多么的高,操作设备是多么的娴熟。可是,现实与我们想象的却恰恰相反。

  我们下车不顾一路的疲倦,匆匆地吃了早饭就直奔医院。大概做了两个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医院。映入眼帘的是一所小型医院,医院旁边的停车位上只有几辆小自行车,这与我们在网上所见的是天差地别。我们的希望减了一大半,带着一点所生的希望,我们走进了这家医院:大厅冷冷清清没有一个病号,妈妈心想,先去病房里咨询一下其他的病号,看看这家医院对我妈妈这种病治疗的怎么样,二楼、三楼、四楼的病房里竟没有一个病号,只有几个护士坐在一边闲谈。我们都得出了一个同样的结论,那就是——上当了!因为我们在来之前在网上已经咨询过他们的医生,而且还预约挂了号,现在我们在咨询台挂号时,上面只有两位病号,我妈妈是第三位,但在网上却说每天最多有30位挂号名额,我妈妈就是那第30位。我们在护士的引导下找到了主治医师,她们在一起谈了一会,妈妈有按照医生的程序做了一系列的化验和检查,花了几百元,最后,医生说我妈妈的病比较重,得做四个疗程的治疗,一是输液消炎,然后再做其他治疗,又说:你们要是打算治,我们给你们介绍一家离医院比较近的宾馆,以便与治疗,不需要住院,白天打点滴,晚上住宾馆,宾馆住一晚上70元,我们知道北京条件一般的宾馆一晚上还要270元,要是离天安门近的地方一晚要500元。我爸妈一听这话,就觉得是骗钱,治病能不住院吗?如果白天打完点滴,晚上起不好的过敏反应,怎么办,去哪找医生?还有,我们是来治病的不是来住便宜宾馆的……

  经过这次经历,我们得出了两个结论:一是,网上的不可信!二是,骗人骗钱的医院太多太多!

  白衣天使竟变成了骗人骗钱的魔鬼。社会在飞速进步,人们的素质却飞速下跌,造成这样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

 

    河南许昌襄城县城关镇斌英中学初一:李婉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