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至的作文 > 冬至前的雪_650字

冬至前的雪_6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日,冷冷地,没有一丝趣味;那一天的下午,我们还在上数学课,趣味,便悄悄地来临了。

  这一种趣味十分冷,但却足以使人兴奋地叫出它的名字——雪。

  那一天下午,下着雨,雨敲击着门外的楼梯,我在教室里,缩着衣服。虽然上着数学课,可已经毫无思绪再听讲了。好冷!过了一会,雨下大了一点,雨中还夹着白色的颗粒。一开始,没人注意,不知是谁,观察的这般仔细,叫了一声——下雪了!

  于是,我便把目光集中在窗外,真的,下雪了!雨中夹着雪,雪花一片又一片的飘落,多美啊!大家不由自主的发出了感叹!下课了,同学们都奔出了教室,欣赏这美丽的风景,雪花落在地上很快就化成了雨水。落在我手中的雪花也很快化没了。

  洁白的雪飘落在了教室门口的几颗树上,很快给它们换上了新装。雪的洁白,也使人心肺开朗洗霏了人的心,大家都变得兴奋了起来!

  雪,来是匆匆,去的也是匆匆,就两节课多,雪便停了,我本觉得可以下一夜雪呢!第二天就美丽了,可是,武汉的雪就是这样,要不下一天一夜,要不就下一会,太短暂了。不过,下雪的时间已经算不了什么了,每次下雪后的地上,楼房的楼顶都会感觉干净了许多……

  这全是雪的功劳啊!

  这一次的雪看似来得快,走得急,没有留下来一丝痕迹,其实他们却留下了许多许多,虽然没有积雪,可是,落在地上的雪还是清洁了不少脏东西。每当走过小区中的草地,地上都是脏水和泥,可雪下过后,草地上就像铺了一张草皮一样,干净如新了!

  雪是什么?是自然给予我们的礼物;雪是什么?是大地的美化工程师。

  它不同一般,不仅洁净了地面,有时,它还可以洗霏人们的心灵。

 

    湖北武汉武昌区25中初一:陈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