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老师_650字

难忘的老师_6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我亲爱的母校生活了6年了,六年弹指一挥间,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小学的生活多么让人依依不舍,在小学生活中,我遇到了许多老师,有严谨慈爱的班主任老师、严肃的品德老师、平易近人的科学老师。现在我就来说说我最难忘的老师。

  我最难忘的老师,是我学的最好的一门课的老师——科学老师,宁老师。

  科学老师刚叫我们时,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严肃,因为他脸很黑,样子甚至有些凶,这让我么之间仿佛隔了一堵墙,我觉得难以接受,不过后来我改变了这个看法。

  那是一节很普通的科学课,我们上完课后照例讨论。正当我们讨论的激烈之时,宁老师走了过来,我们起先不知道,仍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当我们一抬头,发现宁老师正笑咪咪的看着我们时,我么吓坏了,顿时鸦雀无声,大气也不敢出一下。可是呢?宁老师却兴致勃勃地说着他的观点,慢慢的,我们开始尝试接近他,才发现,他原来非常平易近人,于是我和几个热爱科学的同学便开始经常和老师在一起讨论现在仍是如此。

  宁老师给我的第2个印象就是敬业。就在上个星期,我们刚考完期中测试马上就要升学考试,宁老师常自己帮我么整理复习资料上个星期他跟我么说:“今天晚上4、5、6,单元的复习题我会发到网上,不过请同学们明天再打印,因为可能很晚才能发上去……”有同学问他:“三个单元的复习题那么多能打完么?”老师却说:“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晚上加加班就好了。我没想到这句话会这么轻松的被说出来。所以我对老师由衷的敬佩。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将永远记住他——宁老师。

 

    山西临汾侯马市侯马市平阳机械厂子弟小学六年级:征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