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天堂如此美丽_900字

我的天堂如此美丽_9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1999年冬天的一个黎明,当灿烂的朝霞为万物洒下一片金色的时候,一声清脆的啼哭打破了黎明中的宁静。于是,我便在那一刻来到人间,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便期盼着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表现出我的个性。

  当我背起书包接受教育的那天,我才注意到了那个平凡的我就像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水,永远无法引起人们的注意,于是,我失望了。

  难道不是吗?当站在镜子前,打量着镜子里那个女孩时,我无法观察出我有什么特别之处:相貌平平,个头平平,才华平平,成绩平平——什么都是平凡的。每当夜深人静,独自躺在床上静静回想时,我找不到自己的任何优点,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干什么,我一直认为我来到这个世界是徒劳的,就像陷入了沼泽地一般,我的思想越陷越深……

  直到有一天,我在书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叫做“心中的天堂”,写了一个相貌丑陋的小女孩,经常被同学嘲笑,但她没有气馁,拿起了小提琴,潜心苦练,最终取得了成功,改写了她的人生。看完之后,我的眼角湿润了,我被小女孩坚强的意志所感动了。细细回想一番,我才惊喜地发现,原来我也拥有着一片爱的天堂。

  父母的爱给了我一片天堂。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便在爱的阳光雨露中成长。阳光的爱温暖,雨露的爱滋润,阳光让我懂得了博爱和付出,雨露让我明白了奉献和享受。

  师长的爱给了我一片天堂。从背起书包的那天起,我便在爱的奉献中度过。在校园中,我看到了默默奉献的园丁们——老师,世界上最美的人。师长那沉默的爱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因奉献而美丽。

  朋友的爱给了我一片天堂。忘不了,我的朋友们,可曾记得?曾为一件小事而翻脸;曾为短短的分别而流泪。我相信,我今生最大的收获,莫过于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了。朋友纯洁真挚的友谊,是校园中最美的风景线……

  当小雏鹰在天空中翱翔时,总会有摔倒和失败,但那一片宽广的天际将会是它永远的家,那一片天空,就是小雏鹰展翅飞翔的起点,疲惫劳累时的安乐窝。

  我将永远坚信:我是一颗星,总会有闪光的那一天。我仿佛看到,在那一片天空中,我是最闪亮的一颗……

  这就是我,爱为我筑造了天堂。当回忆起那片深深的往事时,我总是忍不住赞叹:我的天堂竟然如此美丽!

 

    广东肇庆广东封开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六年级:莫紫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