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温暖的温哥华_1500字

温暖的温哥华_15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阳光灿烂,是一个好日子。

  鸭妈妈与六个孩子在池塘里嬉戏后,结伴同行来到热闹的大街上散步。只见,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它们昂首挺胸,摇摇摆摆地穿过马路中心。此情此景,连汽车司机也退让三分,坐在汽车上欣赏着这群憨态可掬的鸭子们漫步温哥华街头。

  突然,几只小鸭子莫名其妙地失踪了。原来它们顾着张望四周的街道,不小心失足掉入了下水道。鸭妈妈迅速冷静下来,指引其他孩子到安全的地方后,急忙来到下水道察看,并对里面的孩子“嘎嘎嘎”地叫,似乎给予它们鼓励和坚持的信心。接着,她找到了一位巡警,鸭妈妈用她那扁扁的嘴巴死死地拉着巡警,又对着巡警求救般地大叫。巡警似乎明白了一些,鸭妈妈赶紧给巡警“带路。”巡警跟在后面,鸭妈妈一边“带路”一边回头查看,生怕巡警走丢了。来到下水道旁,鸭妈妈的叫声更激烈了,巡警一看,终于恍然大悟。此时,已引来了不少路人的关注和兴致。巡警急中生智,看见一个来钓鱼的过路人,便向他借了一个渔网,利索地捞起一只又一只小鸭子交给鸭妈妈。此时,鸭妈妈一边无限深情地抚摸着“死里逃生”的孩子们,一边大声地对巡警叫喊,似乎在表示感谢。

  鸭子们一个不少,整整齐齐地继续上路了。巡警目送它们很远,很远。

  你看,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是多么美好的一个世界啊!

  人生就是这样,一转就过了。这难免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它是童真。它是淡淡的忧愁。它是转瞬间即逝的歌声。它是无迹可寻的梦。我爱十二岁。

  十二岁,它不是说留就留的。你要把它过得有意义,让你无怨无悔。小荷作文网www。zww。cn

  十二岁,是我们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那天,教室张灯结彩,布置得是那么的漂亮。教室里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彩带,窗户上还喷着着摩丝。这也许是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吧。看着老师那个大盒子里的零食,还是会流流口水。这时候,老师就让我们玩游戏,要不就没有零食。我们的兴致可高了许多: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容,浓浓的童真气息洋溢在教学楼。我们就算输了也不沮丧,总是傻笑,一点都不像即将不是儿童的青少年们。十二岁,代表了童年的无知可爱。小荷作文网www。zww。cn

  十二岁,是一个临近升学考的阶段,大家都沉浸在书海中,每天对着堆积成山的作业说“你好”。表面上憔悴的不成样,心里一百个不愿意。可是有什么用呢?不考好怎么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老师,更对得起自己?主课老师占课,一点杂课都没有,又怎么能全面发展呢?周一至周五也就算了,双休日也不让人休息,我们的笑容渐渐淡去,没有了爽朗欢快的笑声。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喜欢,因为老师这样做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着想。十二岁,她是淡淡的忧愁,也代表了我们的无奈。

  十二岁,过了十二岁,我们就不是那个为了一点鸡皮蒜毛的小事而争吵,顽皮淘气的“小屁孩”了。我们即将是青少年,要懂得明辨是非,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要懂得我们即将承受的压力与重托。童年的那些事,我会把它贴在记忆的墙壁上,好好珍藏它,直到永远。十二岁,它是转瞬即逝的歌声,代表了我们的责任和怀念。

  十二岁,走过了就不会回来了,就像太阳一样,就算明天有太阳,但也不是今天的太阳。时间老人绝对不会给人时光倒流的机会,走过的事情就过去了,成了回忆。过了十二岁,我努力寻找着它的踪迹,却都一无所获。只有那些美好的回忆成为了我心中最美的风景。十二岁,我希望更多的人去领会它的美,用好它。十二岁,它是无迹可寻的梦,它代表了我心里的依依不舍。

  十二岁,我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给我的快乐与知识,老师、同学和亲人给予我的鼓励,我之前做过的傻事……十二岁,它给予了很多,我会让它变成我最美好的回忆、不会忘记,因为它是我心中最美的珍藏。

 

    广东广州西关实验小学六年级:罗炜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