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无题_450字

无题_4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东罗园六年了。回想起这六年,有不少朋友,可真正的知音没几个。

  朋友是个神马东西?它就是人生中的一个过客。知音是神马东西?它是一生都值得信赖的人。人的一生遇不着几个知音,就连我人缘这么好的人,也是一样。Sayhi、范、刘宗、还有肖。交朋友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帮助自己一时。找知音是为了什么?是为了陪伴自己一生啊!

  真正的友情靠的是感觉,无论远隔万里,还是近在咫尺,都会在细微之处关心你。记得我和刘宗一起来到东罗园时,无助得都快要哭出来了。可就在这时,Sayhi来了,他将我们两个带到教导处报到。所以,Sayhi和刘宗就成了我在东罗园最好的朋友。

  我们即将毕业了,都要各奔东西了。可还是有些东西放不下,我们几个朋友来自不同的城市,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我们才要更加珍惜这份时光,珍惜最幸福的童真。古人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就算我们以后会分开,但心还是连在一起的。

  Sayhi、刘宗、肖、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2012年毕业班。

 

    北京丰台区东罗园小学六年级:钟一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