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_300字

幸福_3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大文豪列夫·托尔斯泰说过;“幸福存于与生活之中,而生活存在于劳动之中。

  我认为幸福是亲情。在每天放学回家都能看到自己的父母,能亲口吃上母亲,做好的饭菜。

  这亲情难道不是幸福吗?

  我认为幸福是我们珍贵的友谊。在学校受伤了有同学搀扶到医务室。生病时好朋友来看看你,来安慰你。

  这友谊也是幸福。

  我认为幸福是师生情,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当有不会的题时可以问老师。

  当有困难时老师来帮助我来解决。

  这师生情也是幸福。

  是的,幸福是天天高高兴兴的活下去,知足常乐,这就是幸福。我们大家一定要记住一句话:“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你身边的每一件事。”

 

    新疆伊犁奎屯市奎屯常州学校六年级:梁嘉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