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偷窥雨季_600字

偷窥雨季_6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月的雨季,天空灰蓝。时间如流水般,却总是无言。

  窗外零星下着雨,空气异常清新。窗外茂密的树叶,墨墨如绿,如滴如翠。淅淅沥沥。

  窗外的树林,林外的天地,那应该是另一幅广阔和心旷神怡。久在笼里,鸟儿渴望的眼神闪烁着向往蓝天和白云的泪。天空中不能没有这样美丽的鸟儿,而鸟儿也不能没有这样自由的天空。否则,世界就会单调,生活就没有了色彩和意义。

  幽静的小路上,一段昔日的历史无形地延伸。路旁的草丛浸泡在清凉的雨水之中。曾经这里留下了他的欢笑,仔细回想,认真聆听,笑声仍绕耳旁。如果他回来,又回到这条路上,这里又将生机勃勃,一切如常。

  经过刻苦修炼的人如笼中刚放飞的鸟儿,阅历不仅更加丰富,而且思想会更加深刻。人们众生相像,然而认识和悟性却参差不齐,有高有低。内心孤傲的人和思想层次较高的人都是在思想上孤独的人,他们需要苦苦寻找自己的知己。

  有朋友说过,思想的伟大才是真正的伟大,思想的长度决定了人生的长度。又有朋友说,永远别把自己和别人想得一样,否则你会最终和众人一样,这样你就丧失了你自己。他们的话让我感动,如深夜中的灯指引着天边的黎明。

  思想的成长,是一段痛苦的历程,刚起步的时候总是磨难重重。每一步的行程,都要付出巨大的勇气和努力。然而,只要心怀梦想,内心就会受到永远的鼓舞。

  当人们满足于现有的生活的时候,他正在自己寻梦的旅途中苦苦独行。而当他携带星辉归来的时候,他就足以傲视群雄。——致我思想伟大的朋友。

 

    河南周口鹿邑县鹿邑二高高一:朱高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