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雨中风情_700字

雨中风情_7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早上起床,发现天空灰蒙蒙的,搞得心情一片糟,本想今天出去游玩,看看大自然的美。却被这天气搅黄了。

  雨中风情

  刚刚对着灰色的天空叹了口气,结果天公不愿意了,接着就下起了雨,我对我说的话感到有点杀伤力,不然,老天为何会如此发怒呢。早饭过后,没事干。撑了把伞,上了马路。

  高低不平的马路上存着积水,因为这是农村,也有土路,车来车往,把公路也搅和成了满带泥土的小马路,雨后,路上的积水浑浊不堪,小路泥泞难走。更为心情增添了一点烦闷的感觉。

  往前走,就出了村子,这段路是去年刚修的,还算完整,路旁是整整齐齐的小树,雨打在树叶上面,噼啪噼啪的,为它增添了一点生机,再向前,有一个院子,原来是个厂房,现在已经倒闭了。虽然没人住,但是里面还有两条大黄狗,每天主人都会来喂食。这两条狗很凶,我也不敢多逗留,加快步伐往前去。

  走不了多远,就到了一座小桥,这座桥上留下了太多童年的回忆,展望四周,一片大大的麦田,绿油油的,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闭上眼睛,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雨渐渐小了,听不见淅淅沥沥的声响,细细的雨如薄雾一般,滋润着人心和大地,这场春雨,是春姑娘给我们的礼物,是为了庆祝农民伯伯在上一年中的辛勤劳作。

  雨点滴在河面,显现出一道一道的圆形的波痕,鱼儿们惊慌失措的游来游去,跟出了笼子的小鸟一般,那样自由自在。还有青蛙,一会蹦上岸,一会跳下水。把小河搞得不在宁静。

  小草经过春雨的一番洗礼,由黄变绿。新鲜可爱,勃勃生机。一旁的杨柳,也展开了千万条带嫩叶的柳丝,随风飘荡。

  闭上伞,在雨中奔跑。是那样的清爽,那样的舒服。

  春雨,你是春姑娘派来的天使,为我们的大地带来无限生机。

  春雨,你是春天赞歌的前奏,为大地奉献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

 

    山东滨州邹平县邹平县位桥中学高一:触景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