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黑发与白发_600字

黑发与白发_6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那是很小的时候,清晰的空气中总是弥漫着你的香味,淡淡的。慢慢的散开散开……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头发开始像雪花一样白,白的那么让人心疼,你的背影也开始渐渐的变得模糊,我不忍看到你为我伤心的镜头,我只能默默的为你祈祷,默默的看着你的背影独自走在小路上。孤独与痛苦总是缠绕着你就像一片阴嚟,我多么想象一阵春风帮你赶走他可是我做不到,做不到。

  你的微笑总是那么的迷人就像一朵刚绽放的百合花,清新淡雅让人留恋,我想天使的一眸一笑也应该不过如此吧。你总是在我面前逗我开心我却一直淘气不去理你,你只能远远的看着我,看到我小小的身影在春风中摇曳在雪中嬉戏,你总是会抹去你遮住你视线的头发看着我,你不知道那时的你多美,那一刻我觉得周围的事物都在为你那一刻的举动变得淡然就这样慢慢的着迷下去。

  岁月像一抹无情的风霜冲刷着你岁月的面容不知道是何时你那黝黑黝黑的头发变得雪白,我狠那无情的岁月他是那么的残忍夺走了我童年的那一份记忆,我多么的希望再能看到你,看到你笑,看到你那一束柔美的黑发。

  雪花在天空中曼舞就像你的白发,我默默的看着他,此情此景我是显得那么的孤独与寂寞。那一刻我的心房好像上了锁,我用尽我所有的力气去打开它,却怎么也找不到钥匙,终于我哭了,我急了,我问自己为什么,也许是你走了吧……

  思念真的很让人心痛,但唯有你的头发让我声声心动。

 

    广东广州广州市海珠区珠江中学高一:本小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