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家喻圆圈_700字

家喻圆圈_7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呼啸张狂得厉害,像乌鸦般黑暗的云朵被压得很低,一部部公车缓缓而过。

  脑子里装了很多东西,抽不出来时,心就烦了。脑里的那个海无限制扩张、放大,心也就负荷了。

  她想有个温暖的家,她想有个圆满的家,她想……,想。越想越难成现实,心更压抑。谁想?她想,只是她在想。他们都觉得无所谓,放弃了,而她,还在想。

  骨头里有一种液体在流淌,它替换了血液的位置,它是零下度数的冰水。经过心脏时它想冰封,经过大脑时它想冻结。它也在想。她也希望它有这能力,但究竟是她太强大还是它能力有限?

  被撕碎的纸,她期望能粘到看不到痕迹。被支离的杯,她希冀回到最初的模样。被灭亡的人,她希望毫发无损。如果能力允许,她也想这么做。

  既然不是相生相爱,为何要结婚?为何要破坏下一代人的笑脸?为何还要同居?她对家的要求很简单。她只想回到家有热喷喷的饭吃,她只想睡觉时听不到你们的争吵,她只想你们能成熟点想想她们的家。她的要求很简单,她只想你们能和睦相处,让她能感觉到家的存在,别让她连回家的路都觉得畏惧,好吗?

  她喜欢将家比喻成圆圈,她喜欢在这个圈里涂上暖色调的颜料并洒上清爽点的香水,在圆中心点上一支蜡烛。她会看着这样的场景憨笑。她想:她的家终于是暖入心窝的,是让人心情舒畅的是光明的。但这一切,却只是个妄想。

  当一切都被你们毁灭之后,你们有什么想法?你们有觉得对不起她吗?有觉得对不起这个家吗?她望着黑夜哽咽,她经常如此,望着黑乎乎的天空哭。

  如果住在天空上的是神仙那该多好,那么他们就能听到她的诉苦并哀怜她。

  桂花香飘散,那是她对家的渴求。

 

    广东广州天河区*******高三:叉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