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生活_600字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生活_6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去资江小学上学,不料天上出现了一个黑洞,我和我的同学曾锦鹏被黑洞吸了进去。我和曾锦鹏觉得脑袋晕乎乎的,然后眼前一黑,我们都晕了过去。

  醒来后,我惊奇的看着这一切;路上的人都穿着隐形的衣服和隐形的裤子,只有头看得见。房子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像蜂窝,有的像楼梯,还有的像火焰。我向旁边的人打听了一下,现在竟然是2739年4月9日!突然,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我飞快地跑进一个星行的饭店,哇!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禁不住垂涎三尺。咦?怎么每个盘子都只有一块小饼干呢?身边的机器人说::“这是一种神奇的饼干,某些食物的成分、味道、营业都包含在里面。”我轻轻地咬了一口说:“咦?怎么都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呢?”旁边的机器人又说了:“门前的机器FA731通过对你的大脑进行了调查,知道了你最爱吃什么。”我听到之后感觉实在是太神奇了!

  晚上,我到了一个蜂窝型的高级旅馆,来到房间里,我正准备刷牙,这时候机器人又出现了。他给了我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他对我说:“这就是你的牙刷,只要把他放在你的口里,用舌头碰一下上面的按钮,它就会自动帮你清除口腔里的杂物。”听完之后我惊奇的张大了嘴,这个城市太有趣了!

  第二天,我和曾锦鹏在路上散步,不料天空又出现了一个黑洞,我们又被吸了进去,回到了2012年。

  美好的未来是大家一起创造的,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发明出对人类有益的东西。

    湖南邵阳资江学校三年级:唐晶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