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名校行_650字

名校行_6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伴着淅沥沥的春雨,我和妈妈结伴而行,来到了天河的省实附中,参加卓越教育机构举办的“名校行”的活动。

  一迈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所设施设备优于省一级学校标准的,无论是建筑风格、环境布局还是设施设置都是独具匠心的、深具“外传统,内现代”文化底蕴的现代化校园。这个美丽优雅的学习环境,不禁使我怦然心动。

  在省实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生物园,只见园内遍布各色各样的植物。随后,我们还参观了实验楼、图书室、地理园、陶艺室、科技馆、报告厅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位于四楼的科技馆,那儿有许多关于科学知识的小游戏,例如:水漩涡、倾斜小屋、风力发电等。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忍不住把每个充满神奇而又奥秘的科技游戏都玩了一遍。心想:这回既令我大开眼界,又令我增长了科学知识。妈妈还说:“在玩中学,学中玩,玩学相长,相得益彰呢!”

  最后,参观完毕。我们来到了报告厅,听取省实优秀学生分享学习经验与心得。从中,我受益匪浅,他们那种刻苦学习,努力进取的精神,感动着我,从而更坚定了我今后学习的目标与方向。

  欢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我们即将离开省实附中。临别前,全体学生以青春的名义,在此宣誓:“我将用智慧培育理想,不负父母的期望!我将用汗水浇灌希望,不负恩师的厚望!我将用信心铸就目标不负青春的理想!”

  在迈出校园的那一刻,我暗向自己承诺:今后,不向困难低头!不向挫折低头!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疑问,不虚度一分一秒的时光!向小升初考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让人生留下任何遗憾!

 

    广东广州西关实验小学六年级:罗炜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