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试了才知道_650字

试了才知道_6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站在讲台上,手心里沁着汗,心中无比慌乱。看着台下同学们的眼睛都齐刷刷地盯着我,我真想找个缝钻进去……

  暑假结束了,老师要求我们用PPT上台做读书交流。看着每天早晨这一个个的同学都通过了,我的心里越发的紧张,PPT明明已经做好了,我却每天晚上都要根据今天上台同学的缺点多自己的PPT进行更正,再把它读熟。就这样,我每天都处在极度紧张的高压之下。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终于轮到我讲PPT了,我松了一口气,可是紧接着,又一紧,PPT要怎么讲呢,同学们会不会笑话我?于是我一遍又一遍地审查着我的PPT,直到深夜才睡觉。

  第二天很快就来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谁知这天早自修是物理老师,我的心却没有放松,赶忙去问老师自己什么时候讲PPT。老师却平静地说:“语文课!”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如晴天霹雳打在了我的头上。

  语文课到了,我慢慢吞吞地走上了讲台,将U盘插入了电脑,一切准备就绪后,我紧张地张开了嘴,却怎么也吐不出半个字。我调整呼吸,重新张开了嘴:“今……今天我讲的是朝花夕拾!”我的声音异常的轻,可是在这安静的语文课上,这个声音却像平静的水面上的一缕波纹,渐渐开去。教室依旧是那么的寂静。可是这句话一说,不知为何,却格外的轻松。读书交流也不过如此嘛!于是我顺利地讲完了PPT。

  这件事虽小,但却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有些事就像气球,看似很困难,可是拿针一扎,就会“原形毕露”。许多事情只有试一试才会知道,只有试一试才能克服恐惧。万事开头难,尝试乃成功之母!

 

    上海杨浦区上海市鞍山实验中学初二:高辰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