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爱收据单_900字

父爱收据单_9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提起父亲,我的印象中他没有什么对我特别好的事,只是,但那张收据单不慎掉出来时,我的内心便涌起一种无法形容的感情。

  班上评的四月份校训之星是我,我从老师手中接过免费拍照卡,回了家。第三天下午,我要去拍照了——奖状照,学校免费提供的。由于妈妈脚痛,这次便是爸爸带我去拍照了。我听了,看着穿着那件显老的衣服的爸爸,有些不情愿。可我毕竟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懂得如何孝敬父母,更懂得如何把一切不该有的表情与心情隐藏起来。于是,我上了爸爸的摩托车,让他带我去照相馆。

  到了“宝贝拍拍拍”,我先上了三楼,换好衣服,等着拍照。爸爸一人坐在三楼招待厅的沙发上,盯着窗外的川流不息的车看。

  摆弄了几个我认为与我气质及其不搭的动作后,我有换回原来的衣服去和爸爸一起挑照片。我挑照片时,爸爸很仔细的看了一下,只是没说什么。我看着挑好的几张照片,突然问道:“这几张照片可不可以发到我的QQ邮箱里,我想存进空间。”问完我就后悔了,因为我听到那个姐姐说:“当然可以啊,我们可以帮你刻一张光碟!”我赶紧闭上嘴,不说话了。谁知那个姐姐又问我爸爸:“先生,要不要刻张光碟?反正都最后一个学期了,留一张毕业照也好啊。”“嗯……好的!”我爸爸答应了。“那要不要给您订个相框,可以把奖状框进去。”我听了,连忙想说“不用了”的,可爸爸却爽快的答应了。我小声地跟爸爸说:“好贵啊!”他不语。哪个姐姐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好了两张收据单,并递给了我一张:“等一切好了以后我们会电话联系你们。”我看了一下单子:120元。我感到一阵眩晕。

  出了照相馆,我对爸爸埋怨道:“那么贵耶!老妈知道了非要骂死我们不可啊!”爸爸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你把单子收好,不要让你妈妈看到就行了啊。”我不说话了,坐上摩托车,靠在老爸身上,我突然觉得爸爸的背是那么的坚实,那么伟大!我抬头,看见老爸一根非常明显的白发,我不动声色地、悄悄地把那根白发拔了下来,让它飘在了空中。

  回家后,那张单子被我小心翼翼的叠好,收了起来。我深知单子上写的120元,那是相框和光碟的价钱;其实单子后面还有一个价钱,一个只有我才能看见的价格——父爱:无价。

 

    江西赣州于都县于都县城关小学六年级:宋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