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童年_450字

我的童年_45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里的一点一滴的趣事,犹如天边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在童年的里的我是那么的无忧无虑,那么的开心。但是长大以后的我开始留恋童年的生活,童年里的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自己喜欢的事物。

  春天里的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田野里放风筝。妈妈拿着风筝,我和爸爸拿着线,高高地提起风筝。看着高飞的风筝,我不禁感到自己快乐,还觉得风筝把我们喜悦的心情播撒给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感到童年的纯真和快乐。

  夏天里的我依然是快快乐乐的,我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捉知了,我们边捉边玩,这时,我才感觉到那时时光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快乐啊!

  秋天里的我去树林里捡果子,一边捡着,一边吃着,我在树林里不仅捡果子,还在树上爬着玩,我慢吞吞地爬上树,看到一片秋色,这秋色一直印在我的心里,但长大时候的我却再也领悟不到如此美景!

  冬天里的我跟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有时躺在雪里,玩得很快乐。但是现在又曾跟童年一样呢?

  我的童年是在春夏秋冬中度过的,每个季节我总会发现好玩的事情。但现在已经长大的我却再也不能拥有童年里的欢乐时刻了!

 

    河南周口川汇区俵口小学六年级:183748832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