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800字

成长的烦恼_8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我怎么飞也飞不高,我是一只“笼中鸟”,名副其实的“宅女”,我不是不想出去,而是没时间出去呀!

  自从进入六年级,老爸老妈就把我关进了“重要阶段时期”的“笼子”里,每天给我送来无数的作业本:课时作业本、考卷、金三练……(语文数学英语全套的),不仅如此,每天都要背一篇作文,错题都要抄写10遍,一天的二分之一是对着无数作业本度过的,算算哪有时间休息?(指星期六、星期天)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做完了所有作业,正巧,楼下有人喊我,是陆琪研,她邀请我到她家去玩。我自然喜不自禁,对妈妈一说,谁知道非但不让我去,反而给我上了一节教育课:六年级了,不同于其他时候了,你看看隔壁的许亦艳,像你吗?整天想着玩……你什么时候能想想你的作业!想想你的学习!想想你的成绩!……”“额……老……老妈……我……我不……不去啦!”看着老妈找打我的棍子,我惊慌失措地说。“可是……”“可是什么?”老妈瞪了我一眼,我赶紧把要说的话给吞了下去,挤出一句:“没什么……”不知怎么了,家庭的气氛显得异常沉闷了,我“自知理亏”,只好灰溜溜地告诉朋友“去不了了”。我虽然嘴上不说什么,可心里依旧很不开心:“第一次有同学来早我,还要我赶走她,真是的……”

  回到家,又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老妈叉着腰,眼睛里似乎要喷出火来:“作文背完了吗?”“背完了——”我的回到显得有些敷衍了事,调子拖得长长的。“那就在背一篇!”’不要!”“我告诉你,学无止境,你必须背!”

  诶,好想走出“笼子”自由自在的“飞翔”呀!“笼中鸟”的滋味很不好受呀!

 

    江苏常州武进区二实小六年级:狄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