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600字

成长的烦恼_6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步伐到来了,成长的烦恼也紧随而来。让人整天都笼罩在忧郁中。

  “你怎么这么粗心,英语的大写字母写成小写字母;数学不是小数点忘了加,就是死脑筋转不过弯;语文也是,不该错的总是错……成绩总是没有提高!”从上六年级开始,这类话就常常在我心头萦绕。

  我也想要把成绩提高上去,不过总不能称心如意。不是这一科失手,就是那一科败下阵来。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谁不想考个好成绩,可是每个人的能力不同,所尽的努力也不同,所以收获的“果实”也有不同。因此我也只能说一声:“态度决定一切!”

  有竞争才会精彩——这是我安慰自己的话。但我和全年级的第一名比,就像一个蚂蚁。而她就如同一头大象,站在那里,坚贞不屈。这样比较我何等渺小。作为男孩,我告诉自己不能让父母大失所望。因此,烦恼也就日益增多。

  爱因斯坦说过,“爱因斯坦说过,天才就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难道成绩优秀的学生都是天才吗?不是的,他们用了自己的汗水才有了收获。不时我又想起了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

  要解决这个烦恼的办法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我现在终于明白这首歌曲实际上唱出了我们青少年面对学习的烦恼所表现出的无助与茫然。成长的烦恼在不断涌来,希望我们能招架住所有烦恼的“袭击”,学着在烦恼中健康成长!!!

 

    安徽黄山黄山区新世纪学校六年级:爱在记忆里完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