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实验_700字

有趣的实验_700字

2012-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一阵阵清脆的铃声把我们逼进教室。有谁知道,这节课将怎么“摧残”我们呢?

  王老师喜洋洋的走进教室,望着垂头丧气的学生们,微笑的说:“今天我们要做一次实验!”同学们的心情从无底深渊一下子升到了天堂,纷纷赞叹老师英明伟大。可谁知道王老师笑里藏刀,补充了一句:“然后写一篇作文。”同学们的那股高兴劲立即减弱了一大半,但还是兴冲冲地做起了实验。

  我先从笔袋中取出一把尺子,然后拿出一张纸,全部撕成碎片,再拿尺子从衣服或头发上迅速摩擦,再用那把尺子慢慢靠近那些小碎片,看看碎纸片能不能被尺子吸过去。

  我按步骤做好了,成功就在此一举:吸纸片。我轻轻地把尺子靠近纸片,但我的慢脑筋还没有反应过来,纸片就飞了起来,我急中生智,迅速把尺子往上一提,腾空而起的纸片立刻落了下来。我又把尺子往下一放,纸片又竖起来了。我喜悦的不得了。谁知同桌却笑嘻嘻地说:“这么大惊小怪干什么?别伤害我耳朵!”我气极了,本想以牙还牙,但心里想:哼,大人不记小人过,算你运气好,本大王不和你计较。想到这儿,我的怒气消弱了些,便重新做实验。我照旧做好了准备,可偏偏在最后一刻出了差错:我的头,没“电”了。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班里的淘气鬼亓云瑞大喝一声:“谁用头?”这个消息让我欣喜若狂便急忙拿尺子往他头上擦,其他同学也一样。随后,我怀着试试的态度把尺子靠近小纸片,哇!我大吃一惊:想不到他头上的“电”怎么这么多,把这些纸片都吸了上来。我又看了看亓云瑞,此时的他已经气透顶了,正在专心致志的干别的事……

  “叮铃铃,叮铃铃”,又是一阵阵清脆响亮的铃声,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教室。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二实小六年级:蓝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